close

年紀越長 雙子座個性就越明顯




最近買了一雙尖頭牛津鞋
試穿的時候  被她恰到好處地尖度以及便宜的價格所擄獲
昨天踩著她出門沒多久腳就被咬到快炸掉
每踏出一步  椎心刺骨地痛就折磨著我
我想起了地理家教告訴我的
現在會追求美觀  以後你就知道舒適的重要




愛情也是一樣
從以前就追求玫瑰花般的戀情
然而我卻忽略了莖梗上的小刺
每被扎到一次  心就封閉一些
到現在  我只敢對越來越少的身邊人敞開心懷
這次的裹足不前  是因為我太怕太怕了
我已經無法承受再一次的痛




開始對自己產生疑惑
爸媽一直叮嚀告誡  只要一直專精於學業上  未來要什麼有什麼
那為什麼我會對我心靈地空乏感到無盡地悲哀
那為什麼我會嚮往理性與感性並蓄的人生




我覺得我被自己給桎梏住了
渴望不平凡的人生  給自己設定很高的目標
一達不到就對自己產生很深地厭惡感
想要點喘息的空間卻又不允許自己如此放縱




想要成為個同時擁有波西米亞與布爾喬亞兩種特質的人




這兩者是不相違背的吧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b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